沈月明

【喻黄】黄少天的遗书


01.

喂喂喂,叶修,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可不要哭哦,虽然本剑圣不在这世界上,你就少了我这么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了,但是我还是承认你很强的,像小周啊也可以和你打对吧!以后我就不拉着你pkpkpkpkpkpkpk了,也不能帮你打网游了啊。

哦对了,流木那个账号记得给我注销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太丢人了!!!

——————剑圣黄少天/龇牙

2023.10.07


02.

苏妹子,嘉世那档子事是挺糟心的哈,但是也没事儿,你们兴欣现在潜力可嘉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就算我不在了,你和叶修也不要放松警惕,我会在天上看着你们的,联盟最佳组合的威风要拿出来啊!!!

对了,你和叶修也老大不小了。我觉得你们该考虑考虑了哈。我会祝福你们的!不要想我不要想我不要想我!

2023.10.07


03.

魏老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你要那么早离开,但是现在我和队长已经变强了,蓝雨可以捧回一座冠军的奖杯,也会有第二座,第三座。这是我们的蓝雨,也是你的蓝雨。

可是魏老大,我不能再和蓝雨一起并肩成长了,不过没关系,我相信蓝雨在队长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强的,吊打微草不是梦!反正人终有一死你说是不是,你也不要太想我,下辈子我再陪你打网游!!

魏老大,那年夏天,谢谢你啊。

2023.10.07


04.

小卢,你现在颇有本剑圣当初的风范嘿嘿,但是你要记住,实力的提升是永无止境的,你现在年纪还小,以后前途无量,蓝雨的未来就托付给你了!!

我走了之后记得多照顾队长,听队长的话明白吗?还有,小心叶修这个老狐狸!不要被挖墙脚!不要跟着他学坏了!!!

2023.10.07

……

……

……




——————

n-1.

队长,我走了你不要伤心啊,瀚文这小子潜力很大的,颇有本剑圣的风范,我那个夜雨声烦的账号卡以后就给他吧,蓝雨一定会有冠军的,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对了,蓝雨的食堂一定要改革!一定要!不允许出现秋葵这种惨绝人寰的食物!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存在!!还有,蓝雨也得找些妹子啊。

队长,我还有好多话想给你说。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我会想,别人说我是蓝雨最强的剑,斩断来敌,但是在我看来,剑与诅咒的配合才让我们所向披靡。队长,如果我离开了,你会想念我吗?等我不在蓝雨了,你会在某一时间觉得俱乐部过于安静吗?队长,以后会有更强的剑为你开锋的,可是我仍希望到了那个时候,队长没有忘记我。

队长,如果我离开了,你会想念我吗?

2023.10.07

队长,我最后还是想见你,我在俱乐部,你过来好吗?我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讲。

……


n.

联盟qq群突然炸了天,各路大神纷纷上线,消息滴滴滴地响,满屏的黄豆震惊表情。

「君莫笑」:少天这是在搞什么!?

「君莫笑」:他不会在队里受到什么刺激了吧?你们蓝雨不行啊。

「王不留行」:寻短见?少天不是这么脆弱的人吧?

「沐雨橙风」:少天在吗?不会真的出什么事了吧?

「君莫笑」:@夜雨声烦

「君莫笑」:@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发生什么事了

「无浪」:前辈你不知道?

「无浪」:对不起看错了

「一叶之秋」:????????????

「流云」:我也收到了……

「流云」:我好担心少天前辈

「一枪穿云」:??

连周泽楷都少见地打了两个问号。

「海无量」:开什么玩笑??

「迎风布阵」:现在的小孩这么脆弱??受什么打击了想不开??我说咱们战队是还要开心理疏导吗???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收到了什么……有没有谁可以解释一下……

「风城烟雨」:……

「唐三打」:+1

「扫地焚香」:+1

……

不知名职业选手1:+10086

不知名职业选手2:+10087

不知名职业选手3:所以少天前辈到底怎么了……

……

叶修手快,这边已经开始解释。

「君莫笑」:是这样的,今天我刚醒就收到一个顺风的快递,里边只有一张小便条,是少天的遗书,应该是本人写的。

「大漠孤烟」:我也收到了

「石不转」:我也

……

群里安静了一瞬。

……

「一叶之秋」: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扫地焚香」:怎么可能

「冬虫夏草」:怎么可能

「迎风布阵」:不会被车撞了吧

「君莫笑」:……

「君莫笑」:老魏少天好歹是你带出来的,你能不能想点好的,再说了,你觉得少天能预言自己被车撞先留遗书吗?

「君莫笑」:/擦汗

「落花狼藉」:那……是自……?

「生灵灭」:??我觉得不会

「君莫笑」:你们见过他最后一面是什么时候?

「灵魂语者」:就在今天啊,少天还和喻队一起来队里训练了来着。

「鸾珞音尘」:少天前辈他有什么不对吗?

「灵魂语者」:没有啊,和往常差不多,嗯……唯一的区别就是似乎没怎么说话,今天的训练一反常态的安静,我还说有什么不对劲。

「君莫笑」:这叫和往常差不多??

「石不转」:出大事了

「长河落日」:出大事了

「沐雨橙风」:出大事了

「涛落沙明」:出大事了

「王不留行」:出大事了

「一枪穿云」:出大事了

……

「君莫笑」:我qq戳过他了,没回

「沐雨橙风」:我也打过电话了,没人接

群里又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

所有人心里都冒出两个字:完了

……

「风城烟雨」:文州呢?

楚云秀不愧有女人的直觉,一下子发现了盲点。

苏沐橙反应最快。

「沐雨橙风」:诶对,文州没上线?

各选手飞快瞄了眼屏幕右边的群成员列表,索克萨尔的头像是灰色的。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出来

「石不转」:@索克萨尔 文州出来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 文州出来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文州出来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索克萨尔 前辈出来

……

……

……


n+1.

此刻,蓝雨战队。

喻文州的身影刚出现在战队门口,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立马弹起冲了过去,像个八爪鱼一样挂在他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

“队长呜呜呜呜我剩下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就让我再陪你一会儿吧,怎么办啊我还不想死,我还没和叶修PK我下辈子绝对要尝试秋葵我好喜欢吃秋葵怎么办啊呜呜呜怎么办。”

喻文州轻拍着少天的背,“别急,慢慢说,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少天把手伸到文州眼前,右手食指指尖上有一个清晰的红色牙印,还有血痕留在上面。

“嗯?”

“队长我被猫抓伤了,你看都出血了!!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听说狂犬病是没办法治的,发病就会死啊啊啊我是不是活不久了随时都会发病??队长我走了你怎么办啊呜呜呜。”

文州失笑。“少天别急,你打疫苗了吗?狂犬病可以百分之百预防的。”

“就是没有啊啊啊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二十四小时了啊啊啊,我越想越不对然后我就去查了百度,百度上说出血是三级伤害一定要打疫苗,而且要在二十四小时以内,而且猫也是可能携带狂犬病毒的啊啊啊怎么办!!”

少天急得抓耳挠腮。

文州轻轻拍着他背:“没事,猫爪携带病毒的几率几乎没有,狂犬病毒在空气里存活不了多久的,而且现在去打疫苗来得及的。少天别怕。”

“对了,你是被哪里的猫抓的?”

“就是昨天莫名其妙出现在战队训练室那只黄的!看着挺温顺的,我一摸它就挠我!那是哪里跑出来的野猫!!谁允许在俱乐部里养猫的!!”少天气急败坏。

文州了然,微微笑道:“那是宋晓的朋友来g市旅游顺便在我们这儿寄养半天的,你放心,他朋友交代过已经打过狂犬疫苗了,不会传染的。你要是实在不放心,现在去补打疫苗也来得及的。”

“不是流浪猫?打过疫苗的?”少天抬起头,泪眼婆娑。

“嗯。”文州点点头。

“我没事儿了?”

“嗯。你没事儿。”

“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要英年早逝了,本剑圣还没和叶修pk五百场呢,我就说我怎么能轻易挂掉反正无论如何以后俱乐部绝对不允许养猫养狗也不可以绝对禁止……”

少天自言自语着,突然发现喻文州用和善的眼神微笑着盯着他,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不禁打了个冷战。“诶嘿嘿队长那既然没事儿了我就先走了队长你也块回去吧今天麻烦你了为我跑这么一趟……”

“少天啊。”

开溜的少天被文州抓了回来。

“诶!队长!还有什么吩咐吗?”

“吩咐倒也没有,不过你‘遗书’里说想对我说什么呢?”

“诶嘿嘿嘿嘿嘿……没什么,没什么啦……”

真的没什么啦,就是不想留遗憾而已。


n+2

一个小时后。

「索克萨尔」:少天没事,谢谢大家关心^_^


end


——————————

嗐,真难写。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